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调查员抵达马航MH17坠机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政府军7月31日宣布在东部地区暂停“反恐行动”一天时间,以便国际专家能进入马航MH17客机坠毁地点展开调查。当天晚些时候,来自荷兰和澳大利亚的专家最终得以进入现场。

  乌克兰政府7月31日通过社交网站“脸谱”发表声明说,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政府军决定暂停针对东部地区民间武装的“反恐行动”,以便国际调查小组进入坠机地点展开调查。

  此外,欧安组织7月31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说,这一组织国际观察员当天和荷兰、澳大利亚专家一同进入坠机现场。

  欧安组织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写道:“欧安组织观察员和4名荷兰、澳大利亚专家一同进入现场。这是约一周时间以来,专家首次进入坠机地点。他们这次通过一条新路线进入现场。”

  国际专家在坠机现场工作同时,不远处枪炮声不断。法新社报道,距坠机地点仅数公里处发生多起爆炸,附近村落升起黑烟。

  除少数进入现场的调查人员外,大多数国际专家仍在距坠机地点不远的顿涅茨克州首府顿涅茨克市。

  链接

  乌克兰议会拒绝总理辞呈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议会7月31日投票决定,拒绝接受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辞呈。议会同时通过亚采纽克先前力推的预算修正案,增加对乌东部地区军事行动投入。

  另据报道,乌克兰议会31日同意荷兰和澳大利亚派遣约950名武装人员及非武装人员进入坠机现场进行保护和调查。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