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调:大多数泰国人支持军政府

民调:大多数泰国人支持军政府
 
7月23日,在泰国曼谷的总理府,维和委员会法律团队负责人派本(左)出席新闻发布会,公布临时宪法的来源及具体细节。 新华社记者高健钧摄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信莲)据越南媒体报道,泰国27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支持军政府执政的人数占大多数。

泰国国家发展行政学院于7月24日和25日在全国范围内对1250名泰国人发放调查问卷,结果显示80%受调查者表示支持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 NCPO )的存在,其余的表示不赞同或不愿表态。调查结果还显示,大多数泰国人支持临时宪法中关于军政府将同即将就任的临时政府一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条款。

同一天公布的另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泰国全国范围内近1700名受调查者中的92%对“维和会”的执政表示满意,其中大部分认为“维和会”已做好国家和平与秩序维持和国家治理等工作。

7月22日正式生效的泰国临时宪法规定,在过度政府成立后“维和会”将不会解散。该委员会同时负责解决安全秩序问题并为军政府建言献策。

(编辑:刘世东)

 

 
 
南京新建道路24座公交站亭被偷损失约142万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