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方将加大对俄经济制裁 俄经济增长预期下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28日报道,欧盟表示在7月底会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而美国作为对俄罗斯制裁最多的国家,也会紧随其后。分析人士表示,接踵而至的制裁措施会使俄罗斯经济进一步受挫。

  报道称,西方目前的经济制裁并没有促使普京改变政策,外交上俄罗斯也并未被彻底孤立,普京仍受邀参与法国诺曼底登陆70周年活动。美国官员称,鉴于俄罗斯与其他金砖国家的密切合作,美国现阶段才没有考虑将俄罗斯排除在其他外交活动之外。

  据悉,欧盟于7月25日对15人采取限制旅行和冻结财产的制裁措施,这15人中包括俄罗斯国家安全局局长、情报部部长和4名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俄罗斯于7月26日表示,西方国家的制裁措施会影响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合作。

  报道称,欧盟在未来会对俄罗斯采取更严厉的经济制裁。制裁会限制俄方投资和进入资本市场,这个市场包括整个欧元区和欧盟最大的金融中心——伦敦。除此之外,欧盟也会实行对俄武器禁运,对高科技产品、能源设备与商品采取出口限制措施。而这些并不包括最激进的措施——限制从俄罗斯进口石油和天然气,这不仅会重创俄罗斯,也会导致欧盟国家能源短缺。

  欧盟智囊机构Bruegel的经济学家乔治 扎克曼(Georg Zachmann)认为,大多数的制裁措施会使俄罗斯损失更多。欧盟对俄出口占出口总量的7%,而俄罗斯对欧盟出口却占45%。德国商业银行伦敦分行新兴市场分析负责人Simon Qijano-Evans称:“这些制裁会使银行改变对俄罗斯经济增长的预期,从0.8%下降至0。”贝伦堡银行已经将俄罗斯2014年度经济增长预期调整为下降1个百分点,并警告“更为严峻的经济衰退风险将不断上升”。(实习编译:张茹安 审稿:聂鲁彬)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