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称每年定期采取军事行动 以抗议韩美军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8日电 朝中社28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韩联合军演是针对朝鲜的侵略战争演习,朝鲜将继续提高核威慑力,以应对美国的“战争行为”,并且会在每年定期采取军事行动。

  文章谴责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的讲话,美国发言人此前称,“朝鲜为抗议韩美海上联合军演于近期频繁发射战术火箭,这种行为是不妥当的。”文章强调,朝鲜战术火箭发射是一种自卫行为。

  据韩联社报道,本月26日,朝鲜在黄海道长山串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疑为飞毛腿系列的短程“导弹”,这是朝鲜今年来第15次发射“导弹”。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