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伦敦塔“盛开”80万朵罂粟纪念一战

环球网 2014-07-28 14: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伦敦塔“盛开”80万朵罂粟纪念一战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英国计划今年夏天在伦敦塔护城河种植陶瓷罂粟花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一百周年,而此次罂粟的种植风格也将颇具艺术气息,届时,满满的罂粟花将从伦敦塔城墙上垂泻而下,犹如披着长发的少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