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新型智能手机仅售26英镑 廉价手机或冲击欧洲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印度新型智能手机仅售26英镑 廉价手机或冲击欧洲市场

印度新型智能手机仅售26英镑,廉价手机或冲击欧洲市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手机制造商Karbonn最近发布一款名为A50S的廉价智能手机,尽管其售价仅为苹果iPhone与三星Galaxy的二十分之一,但功能依然十分强大。

  A50S廉价智能手机售价仅26英镑(约合人民币273元),但其拥有其他智能的大部分功能,包括触屏显示、连网、使用WiFi、下载应用、前后置摄像头、语音呼叫、短信以及双卡双待等。安装上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后,A50S用户也可以享受谷歌Gmail、谷歌地图等服务。

  这款廉价手机目前仅在印度国内出售,英国客户可通过网上购买,并通过现购现付的SIM卡使用英国大部分网络。A50S的出现不仅引发一场网络风暴,也促使许多英国客户质问:在原材料如此廉价的情况下,为何他们要花数百英镑购买智能手机、支付昂贵网络服务费?苹果iPhone 5S和三星Galaxy S5在英国售价549英镑(约合人民币5729元)。

  专家警告称,A50S等新一代廉价智能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涌入英国和欧洲市场。手机研究中心CCS Insight研究部负责人本·伍德(Ben Wood)说:“10年前,手机技术还如此昂贵,现在却不再昂贵。Android系统成为市场上最大的校平机(leveller),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安装它。而来自中国的硬件设备不仅价格便宜 ,性能也可靠。”

  消费者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的卡罗莱娜·米拉内西(Carolina Milanesi)补充说,英国等西方国家近几年才意识到廉价智能手机技术的巨大潜力。米拉内西说:“7年前,中国制造商就开始与芯片制造商合作,制定智能手机制造的标准,以低成本价格大量制造智能手机。他们将屏幕、外壳以及摄像头组合起来即低价推入市场。此前,他们的主要业务都集中非洲和南亚等新兴市场,现在已经对准成熟市场。”

  其他廉价品牌也希望在英国手机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包括法国Wiko公司,他们今年4月份推出了仅售60英镑(约合人民币631元)的智能手机。(杨柳)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