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诞生白海豚宝宝 与母海豚池中同游活力十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诞生白海豚宝宝 与母海豚池中同游活力十足

  7月27日,在岛根县滨田市的县立岛根海洋馆AQUAS中,白海豚ARYA与刚产下的小海豚一同游泳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岛根县滨田市的县立岛根海洋馆AQUAS于27日宣布,能表演从口中喷出环状泡泡而很受欢迎的雌性白海豚“ARYA”产下一头雌性宝宝。

  据海洋馆介绍,饲养员27日早晨确认了小海豚的出生。据推测,小海豚体长为约1.6米,体重约60公斤。小海豚活力十足的跟着妈妈在池中游泳。如果成长顺利,计划在8月末就与游客见面。

  ARYA在2009年产下一头雄性宝宝。两只小海豚的父亲是同一头海豚。

  该馆海兽展示课课长足达浩司(45岁)表示:“将从健康管理等方面切实的辅助海豚宝宝成长。”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