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莫斯科地铁设快速反应组 15分钟内应急任何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3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地铁设立快速反应组,将从2014年秋起运行,其性质类似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可在15分钟内对任何事件作出反应。

  报道称,莫斯科地铁已经开始设立快速反应组,目前,已有上千名员工在莫斯科国立道路运输大学进行培训。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他们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能在15分钟之内对任何事件作出反应,无论是针对非法事件,还是紧急事件。莫斯科区域安全局局长阿列克谢 马约罗夫也确认此消息。

  快速反应组将实行24小时工作制,每条地铁线上将设近10人值班。快速反应组的成员将是莫斯科地铁的新员工,作为安全专家展开工作。

  该小组的每个成员在工作前还要进行为期72小时的培训。培训项目涉及“在发生自然或技术造成的紧急情况下确保交通安全”和“在非法行为干扰时确保交通安全”。

  莫斯科地铁安全服务部门称,在7月15日地铁事故发生前,快速反应组就已经开始建设了。然而这场悲剧造成了22人死亡,这将加快对新专家的培养,推动快速反应部正式投入运行。(实习编译:曹秋盈 审稿:翟潞曼)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