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副总理:MH370搜索工作继续 不受MH17事故影响

环球网葛鹏 2014-07-23 16: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法新社7月23日报道,在马航MH17坠机事故发生后,澳大利亚副总理23日宣布MH370的联合搜索工作不受影响,不过报道称,MH370搜索联合机构协调中心负责人已经被派往乌克兰协助处理MH17事故。

  据报道,被击落的MH17上有28名澳大利亚公民和至少9名常住澳居民。

  澳大利亚副总理Warren Truss表示:“我们依然致力于在印度洋的疑似海域进行MH370的搜索。”他说,联合机构协调中心的副协调员将监督协调中心的工作,确保公众,尤其是机上乘客的家属能及时获得搜索进展的最新消息。

  报道称,现在搜索专家正用两艘船在大约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进行测绘,一艘是中国的竺可桢号,另一艘是澳大利亚船只,“预计将于9月初开始海底搜索,持续12个月”,Warren Truss说。据悉,马航MH370在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携239人失踪,至今未能找到。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