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东京举办烟花大会 吸引63万人捧场(图)

新华网 2014-07-23 14: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东京举办烟花大会 吸引63万人捧场(图)

  日本关东甲信地区当天发布了梅雨期结束的消息,东京都葛饰区的江户川河川敷当晚举行了烟花大会,约13000束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网页截图)

  据《读卖新闻》网站7月22日报道,日本关东甲信地区当天发布了梅雨期结束的消息,东京都葛饰区的江户川河川敷当晚举行了烟花大会,约13000束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活动共吸引约63万人前来观看。

  庆祝活动的烟花采用了举办2020年东京残奥会时曾用过的五色速射连发烟花。随着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人群中发出阵阵欢呼声。

  受太平洋高压笼罩的影响,日本当天全国天气晴好,气温上升。气象厅称,全国927个观测点中的536处观测到30℃以上的炎热高温天气,刷新了今年观测到高温天气的观测点数目的记录。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