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驻欧盟代表:马航事故警示乌危机必须终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3日消息,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 奇若夫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坠毁事件表明,各方必须尽快采取行动,终止乌克兰国内的暴力活动。

  奇若夫指出:“波音777坠毁事件彻底改变了局势,对所有人来说,此次事件是一次信号,告诫我们必须停止煽动暴力,不再支持乌克兰政府及其针对平民的军事行动。”

  奇若夫还说道:“试图从此次空难悲剧中获得政治利益,预言调查结果并开始相互指责,是不值得的。”他强调,如果调查结果与预言不符,那么作出该预言的人将会十分狼狈。

  奇若夫称,美国政府曾表示已掌握大量证据,那些所谓的“叛乱分子”和“分裂主义者”参与了此次事件,但截至目前,美国政府并未提出任何实际证据。而乌克兰政府正集中于“伪造证据”。

  此外,在回答关于俄罗斯陷入国际关系困境的问题时,奇若夫表示:“我不同意这种评价。我相信,俄罗斯在国际舞台的地位并没有发生改变。我们努力通过政治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如果能得到美国及其他西方各国的支持,乌克兰冲突将能更早得到解决。”(实习编译:许方梅 审稿:翟潞曼)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