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外长称MH17决议或将获所有安理会成员国支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外长称MH17决议或将获所有安理会成员国支持

  19日,疑似马航失事客机机翼部分残骸。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将于当地时间21日就澳大利亚提出的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故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该决议要求国际社会进入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并在周边地区实现停火。澳外长称,决议预计将获得包括俄罗斯在内15个安理会成员国的支持。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说,如果俄罗斯否决该决议,是“非常恶劣的”。

  俄罗斯官员指责乌克兰政府制造了飞机被击落的局面与氛围。

  安理会外交官20日晚举行磋商,解决澳大利亚与俄罗斯之间的重要分歧。这些外交官对决议获得通过持谨慎乐观态度,但是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丘尔金没有做出保证。

  该决议要求控制当地的乌克兰民间武装允许国际社会人员进入坠毁现场,并要求地区所有国家提供完全合作,包括俄罗斯。

  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表示,她预计所有15个安理会成员国均将支持澳大利亚与法国、立陶宛联合提出的这份决议。

  17日,马航MH17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飞往吉隆坡,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