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针对外国游客推出多种旅游商品 深受欢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国际旅行社近期针对外国游客推出多种主题的旅游商品,包括登山旅游、火车旅游、建筑观赏等,深受游客欢迎。

  报道称,瑞士登山者攀登了朝鲜妙香山,来自德国、英国、挪威、比利时等欧洲地区的登山者游览了金刚山。朝鲜还推出了搭乘飞机、火车、地铁等游览朝鲜名胜古迹的旅游商品。4月,欧洲旅游团乘坐地铁游览了平壤市容。

  报道称,外国游客还参观了平壤市的纪念碑式建筑物、妙香山普贤寺等历史古迹,深入了解了朝鲜的建筑发展历史。在田野和果园进行插秧、摘水果的劳动生产活动也很受欢迎。

  4月,200多名外国马拉松迷在朝鲜参加了第27届万景台奖马拉松比赛,相互切磋体育技能。2月,朝鲜还专门开设了国际跆拳道旅行社。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