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任命安全行政部长 第二期内阁组阁完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16日报道,韩国青瓦台一位官员16日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上午批准了安全行政部长郑宗燮的任命案。加上此前任命的5名部长级官员,由6人组成的朴槿惠政府第二期内阁正式成立。

  韩国国会常设委员会安全行政委员会原定于本月11日召开全体会议,就编制郑宗燮的听证报告进行讨论。但在野党议员拒绝出席会议,使得会议被迫取消。15日,朴槿惠敦促朝野尽快提交郑宗燮的听证报告,由此,该委员会当天下午开会商讨编制郑宗燮的听证报告事宜,但朝野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最终没能在规定时限内提交听证报告。据韩国法律,若国会没有在既定时间内提交听证报告,总统有权任命提名人。

  另一方面,朴槿惠15日取消了对社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提名人金明洙的提名,并提名黄佑吕为新任教育部长。16日上午,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提名人郑成根发布新闻资料,宣布放弃提名人资格。(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