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与鲨共舞:20岁女孩与鲨鱼同游十余年

中新网信莲 2014-07-16 08:5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与鲨共舞:20岁女孩与鲨鱼同游十余年

一位20岁的澳大利亚女孩,从7岁起就开始与鲨鱼同游。(资料图)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20岁的澳大利亚女孩,从7岁起就开始与鲨鱼同游。她热爱这种常人惧怕的生物,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更正人们对鲨鱼的偏见。

麦迪逊·斯图尔特被人们称作“鲨鱼女孩”。她曾毫不畏惧地与大白鲨、锤头鲨和虎鲨在海洋中一同畅游,但对她而言,这只是普通的行为,因为从7岁开始,麦迪逊就开始在海洋中“与鲨共舞”。

14岁的时候,麦迪逊拿起了水下摄影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改变人们对鲨鱼的态度。

麦迪逊称,鲨鱼现在数量越来越少,面临着消失的危险。她希望人们能够像她自己一样,为鲨鱼可能的毁灭感到担忧和痛苦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