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

中国政府网xinlian 2014-07-08 21:4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李克强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

李克强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的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

李克强表示,习近平主席去年成功访非。中非关系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双方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日益加深。我今年5月访问埃塞期间,同总统阁下和贵国总理就深化中埃友好合作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中方愿同埃方通过建立区域航空中心、制造业中心、发展减贫示范中心,推进埃塞交通、电网等基础设施改造,办好经济特区、工业园区等大项目,扩大能源开发、人力资源培训及农业合作,打造中埃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样板,为中非合作树立典范。

李克强指出,中非分别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最为集中的大陆,双方发展理念相近,友好情感相融,合作领域互补。中方愿秉承“真、实、亲、诚”理念,同非洲国家和非盟共同规划建设好区域铁路、公路、航空三大网络,在“461”中非合作框架下推进双方互利合作,使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更好造福双方人民。

穆拉图表示,中国是埃塞最优先的合作伙伴,两国关系建立在相互理解信任和互利共赢基础之上。李克强总理成功访问埃塞,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埃方愿同中方落实好此访成果,使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埃塞愿与广大非洲国家和非盟一道,促进非中合作取得更多硕果。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