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青瓦台“突发总统视频” 宣传朴槿惠亲切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青瓦台“突发总统视频” 宣传朴槿惠亲切形象
朴槿惠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资料图片)

据韩国媒体2月24日报道,为了展现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亲切形象”,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日前通过其官方网站和社交账户发布了朴槿惠日常工作视频。

报道称,这是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官室制作的“揭秘青瓦台故事”视频,分享了朴槿惠在一线现场与周围人亲密交流的样子,被称为“青瓦台版突发视频”。

其中,在拍摄于2月7日的视频中,朴槿惠表示要发扬“珍岛犬精神”。朴槿惠:说“珍岛犬一旦咬住目标,就绝不松口,直到把目标撕烂,我们需要有珍岛犬的精神。”视频显示,朴槿惠一开始说的并非韩国名犬“珍岛犬”,而是世界名种斗狗“沙皮狗”。忽然改口成“珍岛犬”以后,朴槿惠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还开玩笑说:“狗的地位是不是上升了啊!”

此外,还有一段展现朴槿惠工作繁忙的视频,记录了过去1年朴槿惠在一线现场视察过程中出现的趣事。不仅可以看到朴槿惠和孩子们互相捏肩膀的画面,还可以看到她和外国人一起学跳扇子舞时不好意思的样子。

报到最后指出,韩国青瓦台相关人士承认:“制作这些视频是为了让人们看到朴总统亲切的形象,宣传政府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