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政府称朝鲜黑客发送含恶意代码电子邮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14日消息,朝鲜黑客组织近日针对韩国主要政府机构人士发送带有恶意代码的电子邮件,试图盗取重要信息,有关部门应该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监管。

据悉,朝鲜黑客组织针对外交、统一、国防领域有关机构的主要人士发送带有恶意代码的邮件,这些电子邮件被伪装成熟人或某机构的来信,要求收信人对邮箱信息进行确认。今年以来,朝鲜黑客发送了没有植入恶意代码的邮件,要求收信人参与问卷调查,邮件中包含了“新年对朝政策”等题目。

另外,朝鲜黑客还针对网络系统管理水平较低的中小IT企业发动黑客攻击,攻击次数呈现大增的态势。据分析,朝鲜可能通过“迂回”方式对政府部门等重要机构发起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