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八卦刊物:奥巴马夫妇婚姻濒临破裂 已经分居

新华网 2013-12-27 09:33: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八卦刊物:奥巴马夫妇婚姻濒临破裂 已经分居
12月10日,在曼德拉官方追悼会上,奥巴马与丹麦首相施密特交谈甚欢,米歇尔在一旁脸色难看。(图片:东方IC)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简直难以置信!当今全球政坛最闪亮的夫妇要离婚?!美国八卦刊物《国民问询》周刊爆料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的婚姻濒临破裂。

据该刊报道,奥巴马总统在曼德拉追悼会上与丹麦女首相施密特玩自拍,事后米歇尔说:“我受够了。”米歇尔醋意大发,还曾特意坐到中间将两人隔开。

该刊还说,为了维护奥巴马的仕途,米歇尔忍着不离婚,继续在白宫扮演第一夫人,但两人实际上已经分居。她此后可能会提出分手,带着女儿去芝加哥。当然,不必过分相信这份周刊,它以前也曾传言说克林顿夫妇马上要离婚,结果到现在也没离。

美国第一夫妇目前对离婚传闻不予置评。两人还在携手出席公开活动,看起来依旧和谐恩爱。

有关奥巴马夫妇婚姻存在严重问题的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曾任《纽约时报》周末副刊主编的爱德华·克莱因在去年出版的一本书里写道,米歇尔在两人婚后第八年就提过离婚,令奥巴马绝望不已,甚至想轻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