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新泽西州圣诞节凌晨发生枪击案 已致3死2伤

2013-12-26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新泽西州在25日圣诞节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枪击案发生地点位于新泽西埃塞克斯县的一个酒吧外;具体时间大约是在25日凌晨12点45分(北京时间26日下午1点45分)。

 3名死者中包括酒吧店主的儿子和酒吧的雇员,另外一名死者据报可能与枪击案嫌疑犯相识。两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的身份也已经查明,但当局没有透露他们的伤情。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制造枪击案的嫌疑犯目前仍在逃。当局悬赏1万美元捉拿嫌疑犯。警方表示,嫌疑犯试图持枪进入夜总会但遭到阻拦,随后行凶;在枪击数人后,嫌犯开着一辆灰色轿车逃跑。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称,嫌犯可能不止一人。

 现场照片显示,酒吧四周显得很空旷,酒吧旁边还有小餐馆和夜总会等。整个区域已经被警戒线重重封锁。另有报道指,枪击案发前一刻,酒吧内正在举行庆祝圣诞的狂欢活动。

 目前枪击案嫌犯的犯罪动机仍不清楚,警方调查在继续进行中。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