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内华达州爆发枪击案 2死2伤

2013-12-19 09: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月17日报道,当天下午,美国内华达州一栋医疗大楼里爆发了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内华达先进医学和神经病学办公室。枪手在作案后饮弹自尽,其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5分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对大楼进行了彻底的搜查。雷诺警察局副局长蒂姆•罗比森说:“我们确认大楼里有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他说,警方相信枪手是单独作案,枪击事件已经结束,大楼里“很安全”。

据内华达公共安全部门的女发言人盖尔•鲍威尔透露,其中一名伤者是女医生。其他伤亡人员的信息目前还不确定,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内华达州州长布赖恩•桑多瓦尔发表推特说,他和妻子“向受这起悲剧牵连的人送上哀思和祈祷”,并补充说他和工作人员正在密切关注事件调查进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