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美国加拿大50万人“黑灯”过圣诞 工人夜以继日抢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独立报》12月25日报道,美国中部和东北部以及加拿大东部的部分地区上周末遭受暴风雪袭击后,近50万人的供电受到影响,维修工人在平安夜连夜抢修争取恢复供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此前曾表示,更大的暴雪将于24日经过北高平原和洛基山中部地区,并在25日早间进入五大湖和美国中西部。美国部分州为受停电所困的居民提供了紧急避难场所。

在加拿大,多伦多也为停电区域的居民开放了取暖场所,有些地区的居民则已经被告知供电可能在周末之前都无法恢复。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已经有5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警察表示,在多伦多东北地区陷入停电后,安大略省一名52岁的男性及其72岁的母亲试图用车库里的煤气炉为房子供暖,结果中毒身亡。

截至24日,全美至少已有14人死于这轮暴风雪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莫竞西 编辑:信莲)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