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政府决定延长开城韩企贷款偿还期限半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11月13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朴秀珍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了帮助入驻开城园区的韩企克服经营困难,政府决定将韩朝合作基金特别贷款的偿还时间延长六个月。

她表示,希望上述决定能为面临资金压力的企业提供帮助,进而使其尽早摆脱经营困境。由此,将有28家企业获得优惠,该28家企业的贷款总和达9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占全部开城韩企贷款余额的约46%。

今年5月,金融委员会与金融监督院为了支援因韩朝关系陷入僵局而面临困境的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向其提供了约7000亿韩元的紧急资金援助。加上政府提供的部分援助,政府对开城工业园区的资金援助总额约为1万亿韩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