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朝鲜称抓获一名韩国间谍 韩方回应与事实不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11月7日报道,朝中社7日报道称,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最近逮捕了一名秘密入境的韩国国家情报院要员,目前相关部门在进行调查。

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发言人当天接受朝中社采访时表示,最近逮捕了入侵平壤的身份不明人物,此人供认自己是韩国人,从第三国秘密入境朝鲜。据调查,此人最近6年在与朝鲜邻近的第三国以宗教为幌子“从事反共和国侦察活动”,而且为了在朝鲜境内纠集反动分子、破坏社会秩序和国家制度潜入平壤。此案表明“傀儡保守败党的反共和国策略”达到了何种程度,目前安全保卫机构正在加大调查力度。

对于朝中社报道,韩国国情院表示毫无根据,与事实不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