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要求美国就国安局重点监视韩国的报道做出解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11月5日报道, 韩国政府当局人士5日表示,就美国《纽约时报》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一份文件报道称韩国是NSA进行监听的主要对象国之一一事,韩国政府已通过外交渠道向美方表示了忧虑,并要求美方对此做出详细解释。

该人士介绍说,韩国政府要求美方就文件撰写背景做出解释,并希望美方在采取进一步措施时通报韩方。之前,《纽约时报》曝光了NSA的一份文件,文件包含美国在外交政策、情报机构的活动等方面将韩国分类为对美国利益十分重要的“焦点地区”,并在美国驻外公馆设置了特别情报收集部门等内容。

另一方面,韩国政府就去年7月NSA对包括韩国驻美国大使馆在内的38个国家的驻美大使馆进行监听、以及上个月曝光的NSA对35个国家的领导人进行监听的消息要求美方确认事实真相。其中,就NSA对韩国驻美国大使馆进行监听一事,美方表示会对情报收集活动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