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联合国专家抵达巴拿马调查被扣朝鲜船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专家抵达巴拿马调查被扣朝鲜船只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7日,被巴拿马当局截获的朝鲜船只。

据韩国媒体8月13日报道,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13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联合国专家团当地时间12日晚抵达巴拿马,开始对被巴拿马当局扣押的朝鲜船舶“清川江号”进行现场调查。

据悉,联合国专家团将至16日对在该船只上发现的武器进行调查,最晚将于月底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是否有违制裁措施的相关报告。

朝鲜“清川江号”船只上月15日从古巴出发,经由巴拿马运河时因涉嫌运送大麻被巴拿马政府扣押。船只的货单上标注为“1万吨白糖”,但是在白糖下面发现有大量来自古巴的军事装备,由此接受调查团的调查。

朝鲜目前受到联合国禁止进口大规模杀伤武器的制裁,而此次用企图船只偷运武器引起质疑,因此朝鲜有可能受到进一步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