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在朝鲜服刑的韩裔美国人裴俊浩因病住院

2013-08-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朝鲜服刑的韩裔美国人裴俊浩因病住院
韩裔美国人裴俊熙去年以游客身份进入朝鲜境内,随即被拘押。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8月11日报道,被朝鲜判处15年劳改的韩裔美国人裴俊浩的家人10日晚透露,裴俊浩身患重病,已从劳改所转到医院。

裴俊浩的妹妹说,45岁的裴俊浩因身体太虚弱,无法继续劳动,瑞典驻朝鲜大使8月9日探访过他,他现在住在医院。她告诉美国KING5新闻网站:“我们非常担心他的身体,我认为他的健康状况在恶化。”

据报道,裴俊浩深受糖尿病、腰腿疼痛、心脏肥大等疾病的折磨。

裴俊浩的妹妹宣读了裴俊浩6月13日写的信件,“我获释回国的唯一方式是获得特赦,”裴说,“为此需要美国政府采取更积极的努力。”

裴的儿子在网络上发布请愿书,敦促美国总统奥巴马采取措施使裴俊浩获得特赦,已经获得近8000人签名支持。

去年,裴俊浩以游客身份进入朝鲜后被逮捕。朝鲜方面指控他利用旅游生意组织活动,企图推翻朝鲜政府。今年5月,裴俊浩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近年来,朝鲜曾逮捕数名美国公民。在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吉米·卡特等人访问平壤后,这些人被释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