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部分媒体企业网站遭黑客攻击 或为“匿名者”所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7月1日报道,韩国互联网振兴院和INCA互联网当天表示,《岭南日报》、《庆尚日报》、“互联网独岛”、“CAKECALL”等韩国媒体和企业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陷入瘫痪。目前已确认10个网站遭受了攻击。

据悉,黑客在攻击中使用了“DEFACE”方法(窃取管理员部分权限,改变部分画面)。据INCA互联网介绍,部分企业的群件(Groupware)被黑,通过内嵌框架(inline frame,嵌在HTML页面里的框架)传播恶性代码。

INCA互联网还指出,遭黑客攻击的网站中还包括网页寄存(Webhosting)公司。目前,这些网站的网页显示为“因遭‘匿名者’攻击,暂停运营”。

另外,韩国互联网振兴院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当天上午多数网页寄存公司受到了黑客攻击,考虑到他们提供存储信息的服务,相关企业也将遭受打击。

但政府一位负责人却表示,这不是黑客或程序上的问题,而是网站运营方面的问题,政府正在调查详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