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黑客攻击以色列政府网站 以色列黑客随即反击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4-08 13:38:38
分享

  

 
阿拉伯黑客攻击以色列政府网站 以色列黑客随即反击
 
以色列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阿拉伯黑客攻击以色列政府网站 以色列黑客随即反击
 
阿拉伯黑客攻击了以色列政府网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7日报道,以色列多个政府网站7日遭到阿拉伯黑客袭击,以色列黑客随后发动反击,袭击了阿拉伯黑客的网站。

一伙自称“阿拉伯匿名者”的黑客上周在YouTube视频上宣称,将分三步对以色列展开网络攻击。

一名蒙面黑客发言人在视频中用阿拉伯语宣称:“第一步将在发布这条消息后启动,我们将从网络上系统地删除犹太复国主义者的存在痕迹。第二步,我们将揭露你们的未来计划,向全世界公布你们的反人类罪行。第三步将是‘匿名者’送给你们的礼物。我们是‘匿名者’,我们是军团,我们不会宽恕你们。等着我们!”

据悉,以色列国会和选举机构网站4月7日似乎因遭到攻击瘫痪。然而以色列国家网络部负责人试图淡化这些网络袭击的影响,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造成真正的破坏”,“黑客没有破坏关键基础设施的工具”。

据悉,以色列黑客已经对阿拉伯黑客进行了反击,发动“反以色列”网络袭击行动的网站被黑,该网站上的反以色列信息被替换成以色列国歌。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