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欧盟警告谷歌必须改变规则 否则将面临指控

人民网 2013-01-11 13:3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盟警告谷歌必须改变规则 否则将面临指控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金融时报》引述欧盟竞争专员乔阿奎·阿尔穆尼亚(Joaquin Almunia)的话报道称,谷歌必须改变在欧洲显示搜索结果的方式,否则,谷歌将因为把网络流量转向自己的服务而受到反垄断指控。阿尔穆尼亚表示,他打算阻止谷歌歪曲消费者的选择和夺取竞争对手业务的做法。

阿尔穆尼亚称,我们仍在进行调查。但是,我确信谷歌在转移网络流量。阿尔穆尼亚是指谷歌在显示搜索结果时优先显示自己的服务。他说:“他们利用这种业务赚钱。他们在普通的搜索市场有强大的地位。这不仅是一种统治地位,而且是滥用这种统治地位。”

欧盟委员会去年12月18日向谷歌发出最后通牒,给谷歌一个月时间提出一个详细的建议以解决对一些投诉进行的两年时间的调查。这些投诉指控谷歌利用其实力封锁微软等竞争对手。

一些投诉指控谷歌在搜索结果中不公正地优先显示自己的服务而不是竞争对手的服务以及谷歌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拷贝旅游和饭店网站的材料。这些问题是欧盟委员会进行了两年的调查的核心问题。

阿尔穆尼亚说,谷歌在去年12月的一次会议上展示了一种更有建设性的方法。他警告说,如果谷歌提出的建议不能让欧盟满意,他有义务对谷歌提出正式的反垄断指控。

谷歌发言人阿尔·维尼(Al Verney)称:“我们将继续与欧盟委员会合作。”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