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女兵怀孕上前线浑然不知 阿富汗产下战地婴儿

2012-09-21 17:0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国防部20日证实,英国一名女兵18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堡垒军营战地医院生下一子,这是英军士兵首次在战地生子。英国牛津约翰拉德克利夫医院的一个妇产科医疗小组已经前往阿富汗,他们将照料这对母子返回英国。

    这名女兵是在今年3月抵达阿富汗的,虽然当时已经怀孕但她自己并不知情,直到临盆前,她还以为自己只是胃痛。

    自2003年以来,已有200多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英国女兵因怀孕而回国。2011年,曾有一名事先不知道自己怀孕的英国女兵前往阿富汗服役,她随部队返回英国两周后生产。

    根据英国军方的有关条例,士兵被派往前线之前要经过一系列医疗检查,包括听力测试、体能测试等,但通常并不对女兵进行怀孕检测。英国国防部认为,这是相关规则当中的一个漏洞。军方正在研究,今后是否会对准备派往前线的女兵进行怀孕检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