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播放美国使馆广告 奥巴马希拉里谴责争议电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播放美国使馆广告 奥巴马希拉里谴责争议电影

 
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的广告中,美国总统奥巴马谴责破坏他人宗教信仰的行为

巴基斯坦播放美国使馆广告 奥巴马希拉里谴责争议电影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视频中谴责引发争议的这部电影,并指出美国政府与这部电影无关,也反对其中的内容和观点

据美国媒体9月20日报道,巴基斯坦电视台当天播出了包含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谴责电影《穆斯林的无知》的视频广告,美国似乎想借此缓解紧张局势并修复其在伊斯兰国家的形象。

这则广告播出的是奥巴马和希拉里在华盛顿记者见面会上谴责《穆斯林的无知》的画面。希拉里说:“我们绝不赞同它的内容和传递的信息。”广告字幕里配上了巴基斯坦官方语言乌尔都语的翻译。广告结束时出现了美国驻伊斯兰堡大使馆的印章标志。

目前还不清楚巴基斯坦有多少个频道播出了这则广告,也不知道其是否在其他伊斯兰国家播出。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但该使馆在当天晚些时候给出了Yotube上美国大众谴责《穆斯林的无知》的视频链接。

20日,2000多名巴基斯坦人举行示威游行,试图靠近美国驻巴大使馆,巴政府先后动用防暴警察和军队来保护使馆。目前巴基斯坦境内的示威活动还属于小范围的,但很有可能在21日(穆斯林祈祷日)大规模爆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