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特工疑似当众“方便” 照片上网引热议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9-20 08:3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特工疑似当众“方便” 照片上网引热议
一名特工疑似在总统身后不远处当众“方便”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1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俄亥俄州向支持者发表演说时传出尴尬事件:有媒体拍到其特工疑似当众在不远处“方便”,大煞风景。

正当奥巴马在大选关键州俄亥俄州为竞选连任卖力拉票的时候,一名身穿浅蓝色衬衫的特工人员却在数米远的山坡上有所动作,状似小便。这个情景不仅被奥巴马的数百名粉丝尽收眼底,更被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的一名记者拍了个正着。

照片很快被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并引发热议。人们纷纷拿这名特工的“小动作”开玩笑,认为他的表现“格外愚蠢”。

事后,美国特勤局证实照片中的人确系负责总统安保工作的特工,但否认他当众方便,称这名特工只是尽责地在附近搜寻可疑威胁。特勤局发言人说:“(Politico)对这张图片所做的报道有失准确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译整理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