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22亿美元海基雷达无效 在珍珠港停摆生锈

人民网 2015-04-06 08:0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4月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洛杉矶时报》4日消息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耗资22亿美元研制的全球反导系统核心海基X波段雷达没有效率。这样的结论是在对数千页专家报告、国会听证、各部委文件和对数十名国防及航天技术领域专家采访的基础上做出的。

该报指出,这就是为什么雷达在夏威夷珍珠港停摆生锈的原因。按照计划,该雷达应于2005年列装。《洛杉矶时报》还写道,美国反导计划在最近10年的损失高达100亿美元。此外,还至少有3个不成功项目。

 
陕西举行“乙未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缅怀先烈 圆梦中华——中华世纪坛举行2015清明纪念活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