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死者增至57人 仍有6人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死者增至57人 仍有6人失踪

  图为9月末日本御岳山火山爆发的情景。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57人死亡、6人失踪。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9月27日,日本长野县与岐阜县交界处的御岳山发生火山喷发。作为日本二战后最为严重的一次火山灾害,搜救人员陆续在事发地附近发现遇难者遗体。23日,长野县警方再次确认了一名遇难者的身份。截至目前,此次火山喷发共造成57人死亡、6人失踪。

  此次搜救,包括日本自卫队、长野县相关部门等共出动了15000名救援人员,至本月16日搜救工作停止,共发现56名遇难者遗体。

  近日,当地相关部门对11日在御岳山山顶附近发现的部分遗体进行了DNA鉴定,证实其身份为东京都港区的一名51岁男子藤井彻。至此,遇难者人数增至57人。

  对于剩下的6名失踪者,长野县方面表示,将于2015年春季再次展开搜索工作。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