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古巴向西非增派83名医护人员以应对埃博拉疫情

环球网综合王婷婷 2014-10-23 14: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古巴向西非增派83名医护人员以应对埃博拉疫情

劳尔·卡斯特罗在机场向前往西非的医疗人员致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boursorama.com”10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古巴在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间增派83名医护人员前往几内亚及利比里亚,以应对埃博拉疫情。据悉,古巴派遣的医疗人员已达256人。

  古巴《格拉玛报》称组成该医疗团队的35名医生及48名护士为“英雄。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 卡斯特罗在上述医疗人员的飞机起飞前往“世界埃博拉病情中心”前向后者致敬。

  《格拉玛报》指出,派遣至西非的256名古巴卫生人员已在当地展开工作。尽管古巴经济困难,资源紧缺,但仍战斗在对抗埃博拉病毒的最前线,并在10月1日向塞拉利昂派遣了第一批卫生人员,共165人。

  报道称,此次埃博拉疫情是自1976年该病毒被发现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疫情自2013年12月月底从几内亚开始蔓延,至今已经造成至少4555人死亡。(实习编译:王婷婷 审稿:王莉兰)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