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桑巴》称雄法国电影排行榜

新华网尚栩 2014-10-23 12:09: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黎10月22日电(记者尚栩)22日公布的最新一周法国电影排行榜显示,10月15日至21日新近上映的3部影片表现出色,占据排行榜前三位,其中高居榜首的是法国本土影片《桑巴》。

  《桑巴》由奥利维·那卡什和艾力克·托兰达联合执导,主演汇集了奥马·希、夏洛特·甘斯布、塔哈·拉希姆等知名艺人。数据显示,影片在刚刚过去的7天里共吸引观众超过90万人次,位列第一。

  排名第二位的是来自美国的《移动迷宫》。这部科幻影片过去7天里的观影人次超过88.7万。

  同样来自美国的《忍者神龟:变种时代》排名第三。这部由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的3D影片过去7天里共吸引观众近63.6万人次。

  上周亚军影片、美国恐怖片《安娜贝尔》以50.1万观影人次降至第四位。不过,两周来这部影片在法国累计观众人数已突破100万人次大关。

  上周冠军影片,由大卫·芬奇执导、本·阿弗莱克、罗莎蒙德·派克等主演的悬疑惊悚影片《消失的爱人》排名降至第五位,过去7天吸引观众近35万人次。两周来,这部影片在法国累计观众人数接近89万人次。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