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博特与奥巴马通电话 称愿展开双边会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2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展开了长达30分钟的电话会谈。

  在谈话中,双方就恐怖威胁、埃博拉病毒及即将到来的二十国集团峰会等议题进行讨论。此外,双方还表达了希望在APEC会议期间展开双边对话。

  报道称,阿博特的发言人随后表示,两位领导人就多项国际议题展开讨论,奥巴马感谢澳大利亚在打击“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行动中所作出的努力。

  此外,他们一致认为,面对埃博拉疫情,世界各国应展开合作迅速采取行动。”在谈话中,两位领导人均表达了希望在G20峰会召开前夕,获得面对面会谈的机会。因此,他们希望在APEC会议期间展开双边对话。

  另据了解,澳大利亚内阁国家安全委员正在召开会议,就该国特种部队在伊拉克执行辅助任务筹划方案。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