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驻伊拉克使馆遭三枚火箭弹袭击 IS宣称负责

环球网xinlian 2014-10-23 07: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驻伊拉克使馆遭三枚火箭弹袭击 IS宣称负责

据伊拉克媒体报道,巴格达市中心“绿区”的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22日凌晨遭到3枚火箭弹袭击。美国博客网站“Inquisitr”称,“伊斯兰国”(IS)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报道称,此次袭击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