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李克强:中国愿无保留提供技术经验,与世界携手消除贫困饥饿

新华网 2014-10-15 19:27: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李克强总理15日在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发表演讲,分享中国减贫经验。他说,中国愿无保留提供技术和经验,与世界各国携手消除贫困饥饿,让受到饥饿侵扰的人们得到温饱,共同创造一个无饥饿、无贫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中国总理首次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

应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格拉齐亚诺的邀请,李克强总理在世界粮食日前夕,来到位于罗马的粮农组织总部访问,与格拉齐亚诺会见并发表演讲。这是李克强就任总理后首访联合国组织,也是中国总理首次访问粮农组织总部。

李克强:中国愿无保留提供技术经验,与世界携手消除贫困饥饿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