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将会见20余国军事长官 讨论攻打“伊斯兰国”

人民网 2014-10-14 15:2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奥巴马将会见20余国军事长官 讨论攻打“伊斯兰国”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国防部官员将与20余国参加攻打“伊斯兰国”的盟国军方长官会面,与各国沟通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最新战况。

  据报道,预计在当天的会议上,来自英法等欧洲国家、土耳其以及阿拉伯国家的国防部长将出席,包括沙特和阿联酋。他们将和奥巴马讨论空袭“伊斯兰国”的情况。报道称,会议将持续一天时间。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13日透露,“伊斯兰国”(IS)组织极端分子曾一度距离巴格达机场只有25公里,美军被迫出动阿帕奇直升机阻挡极端分子的攻势。

  根据早前的报道,美军在本月7日于费卢杰附近,首次出动阿帕奇直升机,为伊拉克政府军提供空中支援。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