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赞比亚政府否认总统去世传言 称其健康完全正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赞比亚政府否认总统去世传言 称其健康完全正常

图为2013年赞比亚总统萨塔在联合国参加大会的照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26日,赞比亚方面否认了总统萨塔在访问纽约期间死亡的传言,该国副总统斯科特称,萨塔的健康“完全正常”。

  斯科特在赞比亚国会表示,当天早上,他与萨塔通电,确认了萨塔的健康状况完全正常。同时,他也否认关于萨塔入院的报道,称萨塔并未接受任何紧急或者专门的医疗服务。

  然而,斯科特没有解释为何萨塔未在原定的24日晚上,在联合国大会发言。

  另外,萨塔的儿子穆伦加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了有关他父亲死亡或者住院的报道,称萨塔将在纽约发表一份声明。

  报道称,这是一周之内,赞比亚政府第二次必须出面澄清总统死亡的消息。9月19日,萨塔本人不得不在国会公开露面,以澄清传言。

  萨塔今年6月曾经赴以色列接受治疗。此后,赞比亚国内对他健康状况的担忧有增无减。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