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蒙特利尔规划师呼吁削停车位以支持出租车行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报》8月19日报道,加拿大城市规划师理查德 贝热吉隆(Richard Bergeron)表示,蒙特利尔市的出租车行业会在未来经历停车位数量减少的阶段。他认为,有必要降低蒙特利尔市居民的汽车拥有率。

  据报道,日前,加拿大蒙特利尔市长丹尼斯 科德尔(Denis Coderre)公布了一项出租车行业相关政策。当地时间8月19日,该市议员就此政策进行了讨论。

  贝热吉隆表示,希望在政策中看到利于推广某种生活方式的措施,这种生活方式应能促进出租车行业发展。他要求停止讨论交通畅通性、停止增加市区停车位。他还强调,蒙特利尔市出租车的数量锐减,从每200名居民1辆下降到每700名居民1辆,但停车场的数量却在不断增长。

  报道指出,贝热吉隆的一名同事表示,减少停车位数量可以降低居民汽车拥有率,从而促进居民使用其他交通方式,尤其是出租车。(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