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总统没戏?遭重罪指控 美州长到法院自首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1 14:30:29

竞选总统没戏?遭重罪指控 美州长到法院自首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信莲)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面临两项重罪指控,于8月19号下午被当局立案审查,佩里宣称自己是清白的,并誓与所有指控斗争到底。在进入特拉维斯县法院之前,他表示,“我要理直气壮地进入法院。”  
 
当天,佩里身穿黑色西服,打着蓝色领带,在特拉维斯县法院按下了他的指纹,摘下眼镜拍了张犯人照。当局并没有签发对佩里的逮捕令。  
 
离开前,他说,“我的所作所为是合情,合理,合法的。这次指控从本质上来讲是一次政治阴谋。” 立案结束后,佩里去吃了冰激凌,并把他手拿蛋筒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上。  
 
本月15号,佩里被美国大陪审团控告其滥用职权并试图迫使一位民选官员辞职。2013年特拉维斯县地区检察官罗斯玛丽·莱伯格因醉驾拒绝辞职后,佩里对向公共诚信专案组拨款750万美元投了否决票。 
 
当地政府将于8月22号传讯佩里,佩里计划在22号去新罕布什尔州与保守派激进分子参加一些活动为他2016年大选做工作。 
  
全副武装的保守派激进分子已站在了佩里一边,认为佩里是因政治动机以莫须有罪名而遭到了政治迫害。他的支持者包括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路易斯安那州长金德尔和参议员克鲁兹以及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佩里是否会在22号出现在法院还是个未知数。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柯兹因说,“这对佩里来说可能是场杂耍,但再多的旋转也无法掩盖两项重罪的指控。当佩里在法院时,他的案子由事实说话而不是表演。”民主党表示他们期待佩里的案子有进一步的进展。  
 
随后,柯兹因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赞美佩里的非官方消息:“我对佩里州长是很挑剔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家伙的犯罪照片照的真好。”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