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希拉里为克林顿拍短片庆生 邀《纸牌屋》影帝演丈夫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yhuang 2014-08-18 14:1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拉里为克林顿拍短片庆生 邀《纸牌屋》影帝演丈夫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8月19日迎来68岁生日,希拉里日前特意邀请了当红美剧《纸牌屋》中弗兰克•安德伍德的扮演者凯文•史派西扮演克林顿,与她合拍了一段短片。本月15日,克林顿基金会对外发布了这段视频短片,并作为生日礼物将其献给了这位基金会的创始人。

在片中,由史派西扮演的克林顿致电希拉里,向这位美国前国务卿以及2016年的总统大选候选人“索要”生日礼物。

“我很想要一只大象。”史派西惟妙惟肖地模仿着前总统的声音,“我们可以把它养在后院里。”

“你不觉得那样对我们家的狗来说太危险了吗?”希拉里回答。

“好吧,那换一只象宝宝如何?”史派西风趣地反问道。

接着,两人又像模像样地开始讨论应该给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即将出生的孩子起什么名字。

“如果是男孩,我们就应该叫他‘弗兰克’。”史派西提议道,“如果是女孩,你觉得‘克莱尔’怎么样?”

在短片的戏剧性结尾中,希拉里还特意拨电话给了现实中的史派西,请他为丈夫的生日贺卡签名。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克林顿家族第一次模仿时下当红的美剧情节了。某网站指出,早在希拉里于2008年参选美国总统时,这个前“第一家庭”就曾用类似方式消遣过HBO电视网的电视剧《黑道家族》。

(编辑:刘世东)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