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运输大臣:铁路投资利于经济

新华网郭春菊 2014-07-26 16:1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英国格拉斯哥7月25日电(记者郭春菊)英国运输大臣帕特里克·麦克洛克林25日在英联邦铁路系统商业研讨会上表示,作为长期经济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英国今后5年将大力提高铁路系统投资,以改善铁路基础设施,促进城市间交通发展。

  麦克洛克林称,为了经济长期发展,英国还需促进出口,扩大海外市场、尤其是英联邦市场。

  与会者认为,铁路系统发展特别是高铁将为英联邦市场提供很多商业机遇。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商业专家安德鲁·欣顿认为,工程、创新、技能和供应链是发展铁路系统的关键因素,而英国企业在工程、咨询和设计方面有专长,有能力拓展海外市场。

  英国3月底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380亿英镑(约合640亿美元)进行铁路系统升级改造。麦克洛克林曾表示,这项投资不仅将为旅客提供更加快捷、舒适和准时的铁路服务,还将促进经济增长以及增加就业和商业机会。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