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男子花2800美元自制重卡 欲用总理名字当车牌号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4-07-25 14: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男子花2800美元自制重卡 欲用总理名字当车牌号

男子花2800美元自制重卡 欲用总理名字当车牌号

男子花2800美元自制重卡 欲用总理名字当车牌号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24日报道,土耳其30岁男子伊斯梅尔·麦西奥格鲁(Ismail Mescioglu)利用二手零件和废旧金属自己制造了一辆重型卡车,总花费仅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52元)。如今,他正申请用土总理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的名字缩写“RTE”为自己的车牌号。

  麦西奥格鲁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但他总希望能开上属于自己的重型卡车,只是他知道自己永远也买不起。为此,麦西奥格鲁决定利用二手零件和废旧金属自己制造重卡,成为土耳其第一个自己制作大型卡车的人。

  麦西奥格鲁没有经验、没有合适的计划,他似乎只能凭借勇气完成这看似无法完成的工程。他说:“当我开始建造时,几乎所有人都嘲笑我。”但他没有放弃,他从废件零售商那收集到许多零部件,还买了一个重型卡车的发动机,并用金属板自己建造车体。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他终于建成了属于自己的重卡,取名IMES。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他的整个工程花费不到2800美元。麦西奥格鲁说,总理埃尔多安的鼓励是其最大的动力之源,他希望能将总理名字缩写“RTE”当成自己的车牌号,目前正等待官方回应。(沈姝华)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