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马航坠毁现场证据已遭“刻意破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23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23日引述来自英国政府的消息报道,马来西亚航空MH17班机坠毁的证据已被“刻意破坏”,亲俄罗斯的乌克兰民间武装曾和莫斯科讨论将黑匣子送到俄罗斯。

  消息人士说,MH17失事证据被破坏的事例包括:死者的遗体被搬动、MH17的残骸被移动四处分散并和其它的飞机残骸混在一起。

  MH17的两个黑匣子已送抵英国,由“航空事故调查局”(Air Accidents Investigation Branch)进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与飞航资料记录器的资料判读。

  根据乌克兰情报单位拦截的资料,乌东部民间武装曾和俄罗斯讨论将两个黑匣子送到莫斯科,据称该情报“十分可靠”。

  报道说,情报指出,有充分的证据显示,马航MH17班机是在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的地区,遭SA-11“山毛榉”飞弹击落。负责调查马航MH17坠毁案的荷兰航空安全单位表示,英国专家已从语音记录器下载资料,需要再进一步分析,虽然记录器有些受损,但资料完整,没有被篡改的迹象。调查人员将在24日对另一个飞航资料记录器进行判读。

  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界受乌东部民间武装控制的地带遭导弹击中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事发后乌克兰政府与民间组织互相指责对方应为坠机事件负责。目前事故遇难者遗体已开始被运返至荷兰,失事飞机黑匣子则被转交由英国调查。(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