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冲突持续 克里称停火斡旋取得进展

环球网潘基 2014-07-24 09: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徐晓威】据英国路透社7月24日报道,巴以冲突23日持续,而正在中东参与调停的美国国务卿克里称,争取巴以停火的斡旋取得了一些进展。

  报道称,因加沙地带的火箭弹可能对航班安全构成威胁,美国已经连续第二天禁止美国航班飞往以特拉维夫机场,许多其他国际航空公司也停飞该地。因此,这对以色列经济和形象来说是一个打击。

  对于目前的态势,哈马斯政治领袖梅沙尔(Khaled Meshaal)在卡塔尔发表讲话,表示支持人道主义停火,但只有缓和加沙地带居民的困境才会接受停火。

  而一位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则表示,以色列在加沙“很可能”犯下了战争罪,对此,报道称,这番言论加剧了以色列的压力。而据悉,目前巴以冲突已导致68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平民。

  不过与此同时,该专员还谴责了哈马斯肆意发射火箭炮的行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将对涉嫌违反人权法的行为展开国际调查。

  据悉,克里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3日举行会晤,并将在此之后返回埃及。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