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名越南人藏身货车底欲从深圳偷渡致香港被查

法制网 2014-07-23 20: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法制网深圳7月23日电 记者 游春亮 通讯员 黄俊生 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近日查获一宗越南籍人员团伙偷渡案。

  7月15日下午,皇岗边检站接报称有5名越南籍人员躲藏在皇岗口岸附近的高速路桥底下,并伺机藏匿货柜车底部,准备偷渡前往香港。当晚20时许,办案民警在皇岗口岸货检出境后区域将其中两名藏匿货柜车车底的偷渡人员抓获。经现场审查,两人交代了另有3名同伙藏匿在桥底下准备伺机偷渡的情况,随后3名嫌疑人被抓获。

  经审查,该货柜车司机叫孙某,今年52岁,香港籍人,系香港某运输公司司机。5名涉嫌非法出境人员均为越南籍,今年30-37岁,无业。该货柜车司机与5名偷渡人员互不相识。据当事人供称,今年7月,他们约好一起去香港打工,便由其中一名曾经偷渡去过香港的人员带领另外4人从越南进入广西东兴。当事人一行5人乘车于7月15日抵达深圳,计划等待到天黑时实施偷渡。当晚19时许,其中两人爬上停靠在皇岗口岸外某路旁的一辆香港货柜车车底。货柜车司机孙某在未检查该货柜车车体的情况下,便驾驶该货柜车经皇岗口岸货检11号通道出境,被皇岗边检站民警查获。货柜车司机孙某与藏匿车底偷渡的两名越南籍人员互不相识。随后,其余3名待偷渡的越南籍人员也被该站民警顺利抓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深圳市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